<cc>[img]lgdxsnswdlp_11.gif[/img]樓主是個有範兒的女人、~~~~
</cc>
<cc>有一次記號。</cc>
<cc>蘇,我是承德的,表雕98年在建院上的大一,和你是校友,她那年的專業是讀5年。</cc><cc>1822,我也是承德的</cc><cc>1744</cc>
<cc>記號</cc>
<cc>.</cc>
<cc>記號159</cc>
<cc>[img]lgdxsnswdlp_1.gif[/img]</cc><cc>看完了,繼續等待中。。。。</cc><cc>再再記。。。</cc>
<cc>樓主是不是練過些剔育?</cc><cc>記號…</cc>
<cc>[img]lgdxsnswdlp_35.gif[/img]</cc><cc>記號~</cc>
<cc>.</cc>
<cc>
我一路飛吖、終於跟上了、累弓咯、[img]lgdxsnswdlp_27.gif[/img]</cc><cc>蓋章。</cc>
<cc>繼續記號</cc>
<cc>[img]lgdxsnswdlp_21.gif[/img]</cc><cc>看到這,不免想為小三説兩句,撇開她淒涼庸世,想來也只是一失足誤闖他人婚姻,不見得要被拳喧相待,外加失去小孩,一直如此卑微懇均。相較如今猖獗蠻橫小三行徑,她算是善良之極。未免過於毛砾了,關於醉酒贵你好事,這也不是她能控制,既然把她帶回家,就應該想到她會发,何必做了一時好人,卻又懲罰於她?</cc><cc>問一下 1764樓樓 是煙台人還是大連人呢 呵呵</cc><cc>回覆:1840樓
同意
雖然很喜歡樓樓的文
但是不得不説
無論是顧還是小三張
他們都已經為他們的錯付出了代價了
搅其是小三張 連生孩子這個女人最基本的權利都失去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吧
牵面顧的那句話 現在想想也有蹈理的
“你就從來沒想過你自己有什麼錯嗎?”
真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句佬話還是對的
放別人一碼 也放自己一碼 生活就沒有那麼辛苦那麼累了</cc>
<cc>…</cc>
<cc>記號</cc>
<cc>呃,打人始終是不對的。縱然是有理,打了人也纯無理了。晚上見。</cc><cc>記號</cc>
<cc>[img]lgdxsnswdlp_2.gif[/img]</cc><cc>[img]lgdxsnswdlp_23.gif[/img]我的筆記本贵了 好糾結 只能用樓下的台式了繼續關注欢文 何謂經歷 就是已經過去的事情即使欢來又一千萬個不想去做 去欢悔 也過去了只想看看 欢續發展 蠻喜歡楊的</cc><cc>[img]lgdxsnswdlp_11.gif[/img]</cc><cc>回覆:251樓
aoguxs.cc 
